9.19.2013

意义何在

唉 我的时间表又换了
星期六的我想看妖精尾巴把练习给取消了
为了不要因为偷懒而连累到考摩托的成绩
只好把日期改到星期一... ...
结果我又少了见你一面的时间

今天为了CF的farewell准备了cheesecake
结果又跟姐姐吵架啦
而且这次是一波一波接着来的
不知该从何说起 也不懂该从哪里抱怨起
总之一肚子的怨气会在一觉醒来之后消失
但又会在某一天忽然刮起狂风暴雨
说到底就是一件事而已 沟通!

我就是没办法跟人好好沟通
原来一直以来怪的真的是自己
不是别人的错
而是自己的问题

我也在心里面生闷气说
是啦!有什么办法呢
我不像你那么好命 有娘生更有那么多人教你
而我是有娘生 没人管教
所以sikap才会那么烂
原来交际有问题的不是不会讲话的那些人
而是我这种自以为是的家伙

结果出现了这样的一个我
没有附带任何益处 却又带来许多的灾难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幸福
有朋友 有家人 有主 有老师 有饭吃 等等
但我却没发现身边的人都很讨厌自己
自己也没做过什么帮助过别人的事
常常都是自己拖累了别人
而又喜欢责怪别人逃避推卸责任

这样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我想改变 但。。。我有太多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