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2

充满杯具的一天

下午11.54
跟Amanda在售票处碰面,买票时,俺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不见了!
杯具开始,我找不到它
回想下,redbox那天才有用到身份证
看完电影后到redbox柜台找,他们说“没有” T^T
想下,我在出去之后还有摸到它在我口袋里的手机旁边
经历“千辛万苦”终于给我们找到information counter
他们也说“没有”
之前你说有什么事,都要在一点告诉你
现在当然就第一时间打给你
可是我不想给人家看到自己的哭相
因为我知道 你每次骂人都不留余地,一定会讲到我憋不住。。。
结果你还是打来了
。。。。。。
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
每次都是这样,从小到大,从来没改变过
其实以前小时候被你们又打又骂,你们问我为什么要说谎时,
我很想说:“说谎有什么不好的?不说谎,我就不会被惩罚吗?”
你从来都不了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个道理
因为有时任性的我,就是喜欢找茬,就是喜欢跟人家怄气,但你比我还不懂
你一定要把大事化得更大,你才甘愿
你说你身边的人老是惹你生气,其实是你自己找罪受
有时候明明很小的一件事情你也要骂
当然我不是说这件事是小事。。。
算我求你了,我知道我欠你的,可是拜托你讲话语气可不可以好一点
你这样有时候真的会让我很想大大声应回你,
到时你又要骂:“你还敢跟我大声?!”
不是我要跟你大声,你不是不知道我的脾气,人家跟我讲话大声时,我就是更大声了的
讲了这么多,比较爽一点了
这篇其实很想骂脏话
可是最近自己心里住着的主耶稣 都告诉自己要忍耐 ><
我也是要积点阴德口德

今天看两场电影 哭两次 被骂两次 哭两次
加起来总共三次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没什么眼泪了
我也没机会出去看电影了~~~
除非有时间看偶像剧连续剧或者动漫啦~
晚安晚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